close

很好很好, 不用14天的時間我解決了一件我一直沒答案的事

可能去尋找這個答案會令自己很辛苦....但面對比較符合我的性格

放棄了一個很早就計劃的旅行, 去了有答案的地方

不用20分鐘, 便看到一個我想像中的結局....

心痛是有的....我花光了力氣去不表現出在臉上

後來去了KTV, 遇見了一個朋友, 跟我說了一些我從來都不知的事

叫我不要傷心.. 哈哈...謝謝這個朋友LA

把所有碎片都合併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原來我做了一個超級大白痴1個多月...

謝謝大魚的擁抱, 忍了一整天眼淚自然的流出來...

不過現在沒事了, 可能是因為YST KPOP PARTY的關係吧!!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