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個是力在PARIS送給我的手信 哈哈 很漂亮謝謝你啊!

真的很累... 每天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十二點前睡 但沒有一天能做到 很遜

其實都不想令自己胡思亂想而已 想消耗所有體力然後一到床上就可以睡好

可是好像不如我想我的.... 一閉上眼問題就在腦海中浮動

很討厭 這個很多煩惱的人根本不是我

幸好有14天的假期給我整理思緒

這陣子要煩的太多了.....

一個我曾經每天相見的人離去 大學 愛情

什麼都太不如意了.....

可以解決的我都出了主意去解決

但有些事還要用時間去接受 我要用14天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